舒熱佳隔熱紙介紹

國際無毒防爆保證‧隔熱紙先驅

試想在密閉空間,如果長期吸入隔熱紙透過高溫曝曬,所散發出的有毒物質,對健康的傷害絕對不容小覷。再者,行車其間長時間的暴露在太陽光照射下,對於肌膚的傷害,嚴重甚至造成皮膚癌的危機也絕無可能。

而舒熱佳SolarGard隔熱紙,不僅擁有美國皮膚癌基金協會的認證外,經美國綠色標準協會監測,舒熱佳建築隔熱紙能夠降低 30% 的建築物碳排放量,而舒熱佳汽車隔熱紙也能夠有效減少碳排放,對地球環境產生積極影響,達到ISO14040和14025品質標準。

舒熱佳(SolarGard)建築隔熱紙已被證實能夠節能減排,減少全球溫室氣體(GHG)排放,舒熱佳(SolarGard)隔熱紙暢銷於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,是享譽全球的隔熱紙品牌,且在全球擁有量子膜(Quantum)、舒熱佳(SolarGard)、全景(Panorama)等國際品牌。

玻璃遇撞擊,玻璃破碎狀態

當玻璃遇到撞擊時,玻璃會裂成碎片,並飛濺造成駕駛受傷,意外發生造成最大的傷害,往往是飛濺的玻璃導致。 利用隔熱紙具備強韌的安全基材、高分子黏著劑的特性,可以降低玻璃因撞擊而造成的碎裂減少傷害,但是防爆效果有限,仍然有碎片飛濺的危險。 膜厚3mil是一般隔熱紙的兩倍,業界最高的安全標準,當玻璃碎裂時會呈現蜘蛛網爆裂,隔熱紙會將玻璃碎片包覆住,避免玻璃飛濺造成傷害。

舒熱佳LX系列隔熱紙,膜厚3mil是一般隔熱紙的兩倍,業界最高的安全標準,當玻璃碎裂時會呈現蜘蛛網爆裂,隔熱紙會將玻璃碎片包覆住,避免玻璃飛濺造成傷害。

舒熱佳品牌成就

1994~1995年:連續兩次榮獲國際AIMCAL技術大獎,全球卓越隔熱防爆效果。

1997年開發出代表行業最高科技水準的高隔熱、高透光的光譜選擇性窗膜,為國際窗膜協會 (IWFA)所認可的全球8家生產商之一。除此外,也是業界唯一一家既滿足"全球氣候宣言"(ClimateDeclaration)標準又滿足"產品環保宣言"(EPD)標準的窗膜企業。

舒熱佳(SolarGard)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,是國際公認的汽車隔熱紙、建築隔熱紙太陽能背板和工業鍍膜行業的領導者,也是全球磁控濺射膜的最大生產商。自台灣品牌代理之後,也受到業界注目,以及越來越多人推薦使用的高階隔熱品牌之一。然而,據統計,根據中高階愛用者使用推薦,多數推薦LX系列、UP系列,裝貼在汽車前擋玻璃使用。

舒熱佳SolarGard隔熱紙,不同系列對照表如下,以便使用者更快速選擇適合自己的隔熱紙系列。

隔熱紙 LX 系列 UP 系列
結構成分 貴金屬噴濺技術塗層
航太頂尖磁控濺射技術
奈米陶瓷技術
特性 無毒保證、防爆加強 無毒保證
色澤 偏自然色澤、耐久使用 色澤自然、穩定性高
優勢 永不褪色
反射式隔熱
膜厚2倍,防爆加倍
美國原裝、品質保證
不擋e-tag、不干擾GPS
特殊防刮傷塗層、經久耐用
美國原裝、品質保證
價格親民